一截尘

外表冷静,内心燥热。
仅此而已

准确的时间是昨天。
跟高中非常非常走心的好朋友一起回了高中母校,大一才刚刚开始半学期的我们,见到班主任好像还是高三时候的我们。学校跟想象中的一样又不一样,变了挺多又有好多老样子,还穿着校服的小朋友好,还是关在教室里上课的高三生也好。
总有人年轻着——这种感觉我觉得超级棒。
跟老朋友会面,免不得要深入的聊聊,人生什么的。我觉得现在的自己迫不及待的要变一个样子。
我对生活的热情太太不稳定了。太容易因为过度的思考左右了自己的心情,她们两个都是陪伴我度过高中最棒岁月的人啊,就算曾经有过一些小摩擦,但这肯定也再所难免会有,而我,就一直一直被这些都很正常不过、可以忽略的小事困住,出不来。讲不出来心里却又超级在乎她们,在乎到她们两个一起出去吃饭唱歌却没带上我都会在意。
会忍不住去想,我在她们心目中是不是不重要的啊——这样的念头。我这个人是有些闷闷的,脑子里牵绊太多就会很累,想法太多了,担心自己的一些挫折如果说出来会影响她们心情所以就,自己吞下去不说,而在她们看来,这就不像是好朋友之间该做的事,这样看来的话好朋友和普通同学根本就是差不多的对待方式。现在想想,大学里面部长给我的寄语真的是一针见血啊,外表冷静,内心燥热。苹果那时候也有跟我说,感觉我很安静但是我又跟那些疯疯癫癫的爱浪的人玩的超好,就觉得我其实内心也是个好动的货。
现在想想,从2015年高三开始的经常因为想法太乱而厌学,厌倦交往,还有她后面跟我说的‘我都搬过来那么近了离你家,你都不找我去图书馆念书去公园打球什么的,一直一个人在家里面。现在我高考考完了又要搬回离你远远的那个家了’  高三的那段时间,我做错了太多事,简直快要潜移默化了我的性格,是件可怕的事,我拒绝了太多想要拉我一起进步的手了。从初中开始自以为是,以为自己的处事还有性格应该都万无一失了,但那在跟你交心的朋友眼里简直,就是大错特错。很多时候,她们需要的是你毫无顾忌的大胆,而不是你精心编辑的话语,那样只会太见外了。
昨天吃了芝士吧,跟她们聊了好久好久,即便是上了大学,我还是一样的爱她们,直接对我说出看法,直接把我震醒了好吗,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的性格有些说不出的奇怪,晚上回来妈妈来车站接我,下着大雨,我撑着伞,跟她说了以上的那么些话,老妈很欣慰,以后不要让自己有遗憾了,好好的珍惜身边每一个为你付出真诚的人,你要改改你固执的性格。
是的,我要真的真的掏出真心来爱 爱我的人。
(真的😄把自己的想法理出来会舒服一点诶 是要有一个新开始了 )

评论

© 一截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